风色向晚

写想写的东西

【嘉金】猜猜我有多爱你

睡前故事,建议配合八音盒版卡农入睡
绘本可真是又暖又甜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温暖的午后,嘉德罗斯懒洋洋地半躺在沙发上,头发放了下来,身上盖着条毯子犯困。

“嘉德罗斯!”金兴奋地从卧室里跑出来,扑到嘉德罗斯身上,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他瞬间消了睡意,但也不生气,仅是挑挑眉,从善如流地接住金:“你不说的话,我可猜不出来你有多爱我。”

“这么多!”金说。他在嘉德罗斯怀里张开两条手臂,使劲伸长了比划。

“喔?果然是渣渣。”嘉德罗斯笑了,他也张开了手臂,比金的距离要长一点儿。他说:“我爱你有这么多。”然后紧紧地抱住了金,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里。

嗯……这真的是很多。

金窝在嘉德罗斯的怀里想。

但是想想还是不服气,金玩闹般挣开嘉德罗斯的手臂,掀开毯子,咕噜噜滚了进去,趴在嘉德罗斯的胸口,搂住他的脖子,小腿悠闲地在半空一晃一晃。

“我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!”金说。

嘉德罗斯忍俊不禁地挑起嘴角:“我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”

又比他多了那么一点儿。金嘟起嘴,气鼓鼓地想。

他海蓝色的眼睛倒映着嘉德罗斯的脸,在阳光下闪闪发亮,如同真的含着一汪海水。

金又有了一个新主意。他凑上去蹭了蹭嘉德罗斯的鼻尖,说:“我爱你一直从我的鼻子到脚趾头。”

嘉德罗斯抬眼,刚好看到金白嫩嫩的脚丫应景地动了动。

他抬手重新揽上金的腰,亲了一下金圆圆的鼻头,眼里金色的烈火炽热,带着燎原之势凝视着怀里丝毫不自知的猎物。

他说:“我爱你一直从我的鼻子到你的脚趾头。”

金的鼻子在嘉德罗斯的嘴唇边,嘉德罗斯的鼻子在金的眼睛边。

“我的矢量箭头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!”金眨眨眼睛。

“我的大罗神通棍有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”嘉德罗斯揉揉他的头,忍不住又亲了一下。

唔,嘉德罗斯的嘴唇凉凉的,贴在脸上好舒服呀。金觉得有点困了,嘉德罗斯的怀里特别暖和,让他想抱着睡觉。

啊不对……他怎么又比我多!迷迷糊糊地想起嘉德罗斯的元力武器,金有些羡慕:我要是也有那么厉害就好了。

“我爱你,像凹凸大厅到这里那么远。”隔着半个凹凸星球呢,他想。

“我爱你,远到从凹凸大厅绕过寒冰湖和赤焰山再到这里那么远。”嘉德罗斯说。

可真远啊,足有一个凹凸星球那么远了。金想。

金太困了,他还想说些什么,不过想法全搅在一块儿,已经想不出更多的东西了。

他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:“我爱你……一直……到登格鲁星那里……”说完,没等嘉德罗斯回答,金就闭上眼睡着了。

“才到登格鲁星吗?不过对于渣渣来说,确实已经很远了。”嘉德罗斯扯了扯金身上的被子裹裹紧,注视了许久,轻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同样闭上了眼睛。

他像是在把最后一句话说给自己听,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。

那是王傲慢而深情的告白:“我爱你,一直从登格鲁星到圣空星,跨越宇宙,回到这里来。”





-Fin.

评论(1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