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色向晚

写想写的东西

【all 2】The secret relationships

借用秘密关系设定(没错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游戏XD)
所以是
渣破三观出轨向😃
可爱的小天使们注意谨慎食用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”,手机传来短讯的效果音。

「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吃饭?会做你喜欢的生姜烧喔。」

慢吞吞地回。

『生姜烧啊,好想去!……可是今晚还要出外景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』

放下手机,手指漫不经心地在桌上敲了三下。
“叮”。

「nino,待会儿出来喝酒吗?喝完去我家。」

诶,很少见哎,居然是他来约我。
猫唇勾出一个有点微妙的笑意。

『sho桑的邀请,当然要去啦。你定地方吧(´・ω・`)』

刚发出短讯,又是紧接着的一个震动,屏幕上方显示几个字“ma kun”。
相叶氏的来电。
他连上耳机接起电话,再按了下主屏幕按钮回到桌面,就这么几分钟,又接收到了好几条讯息。

“喂,晚上好啊ma kun~”撒娇般的语调,简直像掺了蜜一样。

「我就在你家边上哦nino,朋友聚会刚结束,可以来找你吗?」

“kazu,今天又要出外景吗?”相叶哑哑的豆沙嗓透着股可怜兮兮的味道。

『啊小润!真不巧啊我现在不在家呢……虽然很想小润来就是啦,要不明天?明天一起喝酒怎么样!』

「明天要陪我一起去做杯子吗?」

『大叔你明天竟然不去钓鱼,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不走套路诶……我去喔!』

“对呀,马内甲桑安排了好多工作,最近宣番什么的超忙……每次回家累得都没力气打游戏了!真是好想见相叶氏啊……”软软的撒娇。

「下来吧,车停在后面。」

『马上(^ν^)』

「nino居然会不在家呢,真稀奇啊。不会是跟别人喝酒去了吧?」

“kazu……我也想见你,除了团番都快一个月没见过了,超级想抱kazu的。”

『喂喂别小瞧宅男啊!我是要去跟马内甲他们商量工作上的事啦,我这么喜欢小润你又不是不知道!不过话说回来,小润你才是一直跟别人出去喝酒吧!』

“相叶氏baka!你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啦……真是的,那我去跟马内甲桑协调一下,看看后天有没有空。”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,随即动作轻盈地穿鞋,开门。

“啊啊马内甲桑打电话过来催了!那就先这样吧ma kun。”

「nino……我是跟朋友出去啦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好了好了我已经在回家啦,好好工作哦,明天一起喝酒。」

“嗯,好的,那我后天在家里等你喔,好好工作,拜……”

“ma kun。”

「你不是晕船吗……那就不能带你一起钓鱼啊。但是我想见你。」

二宫下楼梯的脚一顿,有些欲盖弥彰地拨了拨耳边的发丝。
这情话还真是不得了啊……

“kazu?不要让马内甲桑等急了啊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他看着住楼拐角处熟悉的车身,笑得愈发狡黠。

『呜哇大叔的直球!喜欢度爆表了啊!果然招架不住(笑),那明天可一定要来见我哦。』

“喜欢你哟,ma kun~”干脆地切了电话,顺便摘下耳机。

「好,一言为定。」

「看到你了,我就在前面。」

抬头,樱井抽着根烟靠在车门上,刚下班还没来得及换的西装有些皱,领带也被松了些,却意外地十分性感迷人。
简单来说,就是戳爆了二宫的gay点。
他把手机随意地往口袋里一放,快步走到樱井面前。

“又在打游戏啊,刚刚走路还一直低着头,本来腰就不好,小心又得颈椎病啊。”樱井掐了烟,眯着眼掐了掐二宫的后颈,突出的骨头有些碦手。
二宫微仰起头任他上手按摩,懒洋洋的样子像只猫:“得了颈椎病你心疼吗?”
“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“樱井嘴角挂上了抹试探性的恶意,“你还准备瞒着相叶多久啊?”
“我有什么好瞒着他的?我们只是竹马而已哟sho桑,你误会什么了?”二宫仗着周围人少,随意往前一扑,顺势倒在樱井怀里,双手在西装外套底下环抱住他的腰,鼻息轻而暧昧地呼在脖颈及耳畔。
二宫出来的时候就穿了件黑色长袖和紧身裤,头发乱得像刚睡醒。樱井无奈地开了车门把二宫送上车座,关门前还吻了吻他的额头:“是我误会了,今晚好好补偿你。”
二宫勾了勾嘴角,闭起眼,甜腻腻地应了一声“嗯”。
车子发动了,很快就留下一道烟尘,消失在夜色下路灯晕黄的光辉里。

黑暗是滋生罪恶的深渊。

“超级喜欢你哟,sho桑。”
二宫在只能发出喘息和呜咽的当下,还不忘这么说着来撩拨樱井。他紧紧抱住了樱井的上半身,在樱井看不见的背后,露出了如蛇一般阴暗的笑。

当然是你误会了。

毕竟我从来,都没有说过爱你嘛。




-Fin.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